新浪财经 港股

恒指收跌318点 市场看好雄安概念 河北建设(01727-HK)首掛稳守招股价

财华社

关注

今港股急跌,恒指收报28848点,跌穿29000关,挫318点或1.09%。大市压抑之下,今有多只新股上市。其中,京津冀地区最大非国有建筑承包公司河北建设(01727-HK)今日成功於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机板掛牌交易,首个交易日交投活跃,股价平开报4.46港元,全日最高股价为每股4.49港元,收市报每股4.46港元,与发售价持平,交投量约31.55百万股,总成交约140.55百万港元。

以2016年收益计算,公司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非国有建筑承包公司和中国第二大非国有建筑承包公司,直接受惠於雄安新区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国策利好。市场预计,雄安新区固定资產投资在未来五年将超过 4,000 亿元,並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板块迎来巨大投资。河北建设(01727-HK)已在雄安新区发展多年,已完成一系列项目,並且已与雄安新区的当地政府合资设立三家合营企业,旨在承接於雄安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公司在过去三年业绩增长迅速,去年营收规模达到 386 亿元(人民幣‧下同),过去三年营收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4.6%。去年的利润升至8.1亿元,三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2.2%。其中基建专案收入在过去三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6.1%,去年更大幅上升 81.2%。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