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洛阳玻璃(01108-HK)附属订立土建工程合同及设备转让合同

财华社

关注

洛阳玻璃(01108-HK)公布,于2017年12月13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龙海公司与国际工程订立了土建工程合同,据此,国际工程同意就该项目向龙海公司提供土建工程服务,代价为人民币2830万元(相当于约3367.7万港元)。

根据土建工程合同,国际工程同意就该项目(指龙海公司信息显示超薄基板生产线冷修技改项目)一条玻璃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向龙海公司提供土建工程服务,包括厂区、塬料系统、配合料系统、碎玻璃系统、浮法联合车间、动力及辅助车间等的土建工程。

于同日,龙海公司亦与蚌埠凯盛订立了设备转让合同,据此,龙海公司同意出售,而蚌埠凯盛同意购买该等设备,总代价约为人民币986.36万元(相当于约1173.77万港元)。

该设备指龙海公司玻璃生产线冷修技改中需要折除并不再使用的12项旧设备,包括横切机组及退火窑等。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