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讯智海(08051-HK)附属拟向CEX出售授权IT产品

财华社

关注

讯智海(08051-HK)公布,于2017年12月13日,CircuTech USA(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CEX订立框架协议,据此,CircuTech USA已有条件同意按非独家基准向CEX出售授权IT产品,而CEX已有条件同意持续向CircuTech USA采购授权IT产品。框架协议的年期为自开始日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有关2018年财年、2019年财年及2020年财年框架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建议年度上限将分别为2300万美元(相等于约1.78亿港元)、2650万美元(相等于约2.05亿港元)及3050万美元(相等于约2.36亿港元)。

CEX由鸿海间接拥有约49%权益。CEX主要于美国从事消费电子产品(包括电子产品以旧换新及回购)、翻新管理、滞销及退回货品管理以及采购及销售代理业务。

公告称,订立框架协议将使集团可规管CircuTech USA与CEX于授权国家买卖授权IT产品的条款。董事认为,框架协议将使集团可透过扩充于北美洲市场销售的畅销、知名及品牌IT 产品,促进分销业务(为集团其中一个业务分类)的发展。此外,透过与CEX建立业务关系,集团可善用CEX已于美国建立的销售渠道及客户网络,预期将加强集团于该地区的业务表现及占有率。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