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皇玺餐饮(08300-HK)拟配售4.4亿股 净筹4520万港元

财华社

关注

皇玺餐饮集团(08300-HK)周三晚间公布,于2017年12月13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根据配售协议,公司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而配售代理则有条件同意竭尽所能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最多4.4亿股新股份,配售价为每股配售股份0.105港元。承配人及其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第三方。配售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发行。

配售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公司的现有已发行股本20%;及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而扩大的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67%。

预期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及扣除配售事项所涉及配售费及其他相关开支后的所得款项净额分别为4630万港元及约4520万港元。每股配售股份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0.103港元。

公告称,预计约3750万港元(佔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83%)将会用作购入一个位于香港市区的物业,以经营集团的一间新餐厅;余下约770万港元(佔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17%)将会用作于香港开设度小月餐厅。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