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国能源建设(03996-HK)两附属公司签订共50亿元承包合同

财华社

关注

中国能源建设(03996-HK)周三晚间公布,近日,公司的附属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与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陕西国华锦界电厂三期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公司附属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与滕州富源低热值燃料热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枣矿田陈富源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根据国华锦界项目合同,中电工程西北设计院作为承包商将总承包国华锦界项目的勘测、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服务等工作。国华锦界项目合同金额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合同工期为30个月。

根据枣矿田项目合同,中电工程西南设计院作为承包商将总承包枣矿田项目的全部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採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工作。枣矿田项目合同金额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合同工期为24个月。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