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上市委员会决定搁置取消镍资源国际(02889-HK)上市地位

财华社

关注

镍资源国际(02889-HK)公布,于2017年12月5日覆核聆讯后,上市(覆核)委员会以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信件通知公司,其决定搁置取消公司上市地位,以使公司能继续实践复牌建议书。但此决定须先符合下列条件至使上市部满意:

1、2018年3月12日之前向上市部提交由公司审计师发给公司的信函,解释2014年至2016年期间对公司无形资产之减值拨备评估;及由公司发出包含审计师意见的书面评注,列出如按计划实践复牌建议书后,公司下一份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将不会有重大审计保留意见,及公司的无形资产将不会有重大减值拨备;

2、2018年6月20日前达成复牌建议书所载之交易及安排,并以已签署及具法律效力之合同作为支持文件;向上市部以及证监会(就相关收购守则事项)提交予股东有关复牌建议书之通函作审批。通函的形式及内容必须使上市部满意及于实践复牌建议书及公司将符合上市条例第13.24条及满足所有上市部较早前发给公司复牌交易条件;以及债务安排所需之文件须正式具备;

3、如股东批准复牌建议书,须于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实践復牌建议书;及

4、公司需每3个月向上市部报告实践复牌建议书之进度。

如公司未能遵守上述任何条件至上市部满意,公司股份将被取消于联交所上市。

股份自2015年4月1日上午九时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股份将继续暂停于联交所买卖,直至另行公告为止。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