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香格里拉(00069-HK)附属对南京香格里拉酒店管理协议续期3年

财华社

关注

香格里拉(00069-HK)公布,兹提述2014年香格里拉国际(公司附属)及及南京项目公司订立的酒店管理协议,由香格里拉国际向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一间由南京项目公司拥有的酒店)提供酒店管理服务,年期由该酒店开业起计为期3年,并于第3个周年届满。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4年10月25日开业,因此3年期的酒店管理协议将于2017年10月25日届满。

根据酒店管理协议条款,香格里拉国际已决定续期酒店管理协议3年,并将于2020年10月25日届满。酒店管理协议的所有现行条款及条件均保持不变。

鉴于南京项目公司由嘉里建设持有45%权益,而嘉里建设为嘉里控股(公司主要股东)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南京项目公司为公司主要股东的联系人及公司关连人士。因此,根据上市规则酒店管理协议续期构成公司一项持续关连交易。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