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南旋控股(01982-HK)延迟寄发收购保丽信100%股权的通函

财华社

关注

南旋控股(01982-HK)周一晚间公布,提及2017年9月28日的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南旋集团拟向公司主席兼主要股东王庭聪收购保丽信100%股权,代价5.5亿港元。

诚如该公告所披露,载有(其中包括)收购事项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的进一步详情、独立董事委员会函件及独立财务顾问就有关条款向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提供意见而发出的函件以及股东特别大会通告的通函,预期将于2017年10月23日或之前寄发予股东。

公告称,由于需要更多时间落实载入通函的若干资料,预期寄发通函的日期将延后至不迟于2017年11月17日。

据悉,保丽信为投资控股公司,为保丽信香港的控股公司,而保丽信香港则持有保丽信惠州及保丽信越南全部已发行股本。保丽信惠州及保丽信越南各自于惠州及越南租用工厂及宿舍以进行保丽信集团的主要业务,即制造针织鞋面及针织鞋。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