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三宝科技财物管理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财华社

关注

三宝科技(01708-HK)公布,公司‘海关总署金关工程二期海关涉案财物管理系统RFID现场採集控制模块及集成服务项目’顺利通过海关总署的验收。自项目中標以后,公司利用最新的 RFID 物联网技术助力海关总署完成了全国具备现场实施条件的41个直属海关涉案财物精品仓库的智能化建设,並顺利投入运行,实现了海关总署对全国海关涉案财物实物实施快速有效的数字化监管要求。

海关涉案财物管理系统 RFID 现场採集控制系统,是三宝科技专门为海关罚没财物精品仓库智能化管理而设计的。公司利用先进的 RFID 物联网技术手段,通过电子信息的即时採集控制、研判和警报等方式,实现了对重点、敏感物品的信息化、动态化和

实时化管理,远程监控、同步预警,准確保证了重点、敏感罚没财物的保管安全。此次本公司配合海关总署打造全国海关统一‘耳聪目明’的涉案财物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建设还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一、同海关总署一起推动全国海关涉案财物在线监管標准和规范的形成;二、助力海关总署健全全国海关涉案财物实物动态监管的管理手段;三、推进全国海关涉案财物管理社会化服务模式的建立。

RFID 现场採集控制系统在全国范围內成功的部署並应用,是三宝科技继被认定为卡口联网与控制系统总集成商后与海关总署的再一次深层次合作,彰显了公司在物联网技术及海关监管领域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巩固了公司在海关物流安全监管领域的领军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