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海物业(02669-HK)拟1.9亿元收购中信物业后同关联方签订服务协议

财华社

关注

中海物业(02669-HK)公告称,2017年10月20日,全资附属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1.9亿元人民币收购目标公司中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而目标集团主要于中国内地从事物业管理业务,目前在中国20个城市约120项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2017年7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为约人民币5660万元。

收购事项将为集团于中国内地扩张业务及经营规模提供良好机遇,及令集团把握住宅社区巨大的潜在消费能力,从而巩固其作为中国内地领先物业管理公司之一的地位,提升其竞争力。

同日,关联方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与公司订立中国海外发展目标服务协议及中国海外发展现行服务协议,关联方中国海外宏洋(00081-HK)与公司订立中国海外宏洋目标服务协议及中国海外宏洋现行服务协议,内容有关于收购事项后目标集团将向中国海外发展集团及中国海外宏洋于中国内地提供为住宅社区、商用物业及其他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工程服务,包括自动化项目、专项工程,以及设备及机械的维修及保养与升级工程(该等服务),均从2018年开始至2020年6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