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益华控股(02213-HK):料合营公司半定制系统晶片于明年3月左右面世

财华社

关注

益华控股(02213-HK)公告称,合营公司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附属拥有49%股权)现正与AMD合作开发仅供合营公司使用的供游戏机产品使用的半定制系统晶片。预期配备有关定制版本系统晶片的游戏机的塬型将会在2018年3月左右面世。根据目前的研究和开发进度,公司预期,配备有关定製版本系统晶片的游戏机以及有关运营平台将会于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市场。

有关开发视像游戏,合营公司最近已经与一个基地位于英国的游戏开发商订立大中华地区独家分销协议,预计有关新游戏将会于2018年5月左右发佈。

合营公司亦正在与其他知名游戏开发商进行磋商,可能进行合作或收购新游戏,从而为推出的新游戏机丰富游戏的种类。

公司董事会对合营公司的未来发展感到乐观,并充满信心,合营公司推出的新游戏机产品将可为集团带来优越的回报。公司将会于适当时候就合营公司的发展另行发表公告。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