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李兆基:培华培训100万农民到城市就业

财华社

关注

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主席李兆基,10月20日於该会成立35周年,暨香港特別行政区成立20周年大会上,介绍了培华过去3项主要工作,为国家作出页献。

他介绍,首先是35年间,资助主办了670个教育项目,累计培训7.4万人,学员遍佈全国各地,不少成为高级干部,为国家作出页献。

第二是成功培训100万名农民,让他们得以到城市工作,增加生產力。当中97万人成功就业,以一家三口计,相当於300万人受惠。另外,培华亦培训了1万名乡村医生,支持扩建1000所农村医疗站,令偏远乡村农民也得以就近即时就医。为国家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作出贡献。

第三是为偏远中西部地区1100间大学校长,到海外著名大学进行培训,进行交流合作培训,並达成300项协议,让中西部地区900万学子受惠。他形容为一项回报高,收效大项目。计划未来覆盖更多大学,为国家培育更多精英人才。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