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终止收购PT. DEMPO SUMBER ENERGI 49%股权

财华社

关注

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周五晚间公布,提及此前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卖方甲与全资附属作为买方就建议由买方收购PT. Dempo Sumber Energi 49%股权的公告。其若干先决条件尚未达成,故订约各方已于2017年10月20日订立终止及弥偿契据。

根据契据,按金292万美元,连同自2016年3月23日起至悉数支付按金日期为止按年利率10%计算的按金利息,分三期向买方支付:于2018年1月31日或之前偿还部分按金62万美元;于2018年3月31日或之前偿还部分按金60万美元;于2018年6月30日或之前偿还余下按金170万美元及支付按金利息。

据公告,经考虑所涉处理时间极长,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终止收购协议及更替合资协议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的利益,亦将不会对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