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DX﹒COM控股(08086-HK)拟1500万元间接收购上海源品50股

财华社

关注

DX﹒COM控股(08086-HK)公布,于2017年10月20日,公司与Strong Network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及目标公司的最终实益拥有人订立一份股份认购协议,据此,公司将以1500万元认购目标公司50股新股份,占目标公司扩大后股本的25%。

目标公司的附属公司正就收购上海源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进行磋商。股份认购完成须待建议收购事项完成后方可作实。

公告显示,上海源品为授权知识产权产品的代理分销、营销渠道服务供应商。上海源品现时持有创新科技、艺术、教育及体育等项目,透过提供定制授权知识产权内容、向分代理分许可授权及供应辅肋设施、技术及服务产生收入。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公司于完成后应有权任命一名董事加入目标公司董事会。

董事相信,上海源品的业务将与该集团现有电子商务及网上销售平台业务及新开展的知识产权开发、经营及分销业务产生有力协同效应,而股份认购将有助该集团加强分销渠道及丰富授权知识产权产品组合。该集团预期将受惠于交叉销售优势、经扩大的客户群及正面从策略投资分占所得利润。有关投资预期将让 该集团与上海源品建立更稳固的策略性合作关系。

此外,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三思传媒有限公司,近期为集团带来新商机及收益,包括赞助收入及策略性合作机会,为融入三思传媒集团所拥有的增强现实技术的授权知识产权“『晚餐故事』:Marco Polo”所吸引。

于2017年10月,三思传媒集团与上海浦东新区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订立一份合作协议(Marco Polo协议),据此,浦东香格里拉作为三思传媒集团于上海浦东举办“『晚餐故事』:Marco Polo”活动的独家合作餐厅,应就授权使用知识产权向三思传媒集团支付定额费用,而三思传媒集团应负责与知识产权授权有关的若干沟通及预备工作并提供相关设备。

公告称,MarcoPolo协议显示公司成功扩大收入来源,不断研发升级知识产权产品,提升品牌价值,符合公司提高财务业绩的目标,巩固三思传媒集团作为国际知识产权开发商、营运商及分销商以及中国「知识产权+增强现实技术+餐饮」经营理念先驱的地位。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