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龙光地产在新加坡再次成功获取大型住宅项目

财华社

关注

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物业市场的一体化物业发展商-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0-HK)宣布,于2017年10月19日成功获得位于新加坡Florence Regency大型集体销售住宅地皮项目,代价为新币6.29亿元(约36.17亿港元)。

该项目位处新加坡成熟社区实龙岗/后港(Serangoon / Hougang)的后港大道(Hougang Ave.),占地约36,161.20平方米,可建建筑面积约101,251.36平方米,预期可建约1,446个单位。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享有便捷的交通优势,距离Hougang地铁站约760米,该站是与规划兴建的Cross Island Line的换乘站。地块往来新加坡樟宜机场约25分钟车程、往来乌节路仅需18分钟车程、往来金融区仅需21分钟车程。项目环境开剔,周边居住氛围浓厚,配套成熟,紧邻体育馆、游泳馆,数个购物中心和食肆,数所中、小学及国际学校。

是次乃龙光地产于新加坡的第二个项目,将令集团的土地储备组合更多样化,加速龙光地产构建境内外同步发展的新格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