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华通讯频媒(00309)股东周年大会续会将如期举行 19日复牌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新华通讯频媒(00309)发布公告,于2017年10月17日,该公司收到该公司一名股东(原告人)针对该公司、该公司全体董事及该公司秘书吴慈飞发出的原诉传票,寻求济助,其中包括由法院作出具有以下效力的声明,即将该公司原定于9月29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考虑的第二至五项及七至二十一项获提呈决议案押后、撤回或不具效力。

关于该公司将于10月20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续会的所有通知为无效;及9月29日于《南华早报》刊登的9月29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续会的投票表决结果所载,于9月29日举行的该公司股东周年大会续会上的决议案,为经有效考虑及投票。

此外,原告人于10月17日就以下法庭命令申请非正审强制令,有关聆讯于同日下午5时30分进行:禁制该公司、董事及该公司秘书采取任何步骤,进行该公司将于10月20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续会。

公司称,该公司股东周年大会续会将按原定安排如期举行。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10月19日复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