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高教集团(02001)拟斥资7100万元收购恩常公司余下10.8%股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新高教集团(02001)公布,于2017年10月18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云爱集团与蒋明学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云爱集团将向蒋明学收购恩常公司的10.8%股权,代价为人民币7100万元。完成有关股权转让后,恩常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恩常公司为一间于2014年11月13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于公告日期,其分别由云爱集团及蒋明学拥有89.2%及10.8%权益。待相关教育主管部门最终审核核准及登记后,恩常公司将为华中学校的联合学校举办者。

董事认为股权转让协议促进该集团对恩常公司的控制。此外,于取得教育主管部门最终审核核准及登记后,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收购事项让该集团有权透过结构性合约收取恩常公司及华中学校产生的所有经济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