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集安瑞科(03899)拟出资8000万元参设能源环保基金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中集安瑞科(03899)公布,2017年10月1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安瑞科投资控股,与控股股东中集旗下天亿、浙大联创就成立专项基金而订立协议。专项基金集中投资,具核心技术、规模效益或发展潜力的发展中及成熟能源及环保项目的股份权益。

专项基金的总资本投入人民币3.50亿元(包括管理费),安瑞科投资控股作为专项基金的有限责任合伙人,投放合共人民币8000万元,占总资本投入约22.86%;余下的资本投入以主要由浙大联创在市场上筹措的资金拨付。

根据协议条款,安瑞科投资控股作为专项基金的有限责任合伙人,没有进一步责任向任何专项基金提供任何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包括管理费)的进一步资本投入,或提供任何担保或以任何形式承担任何风险。

公告显示,浙大联创为投资机构,由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晟视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水晶光电(002273.SZ),双环传动(002472.SZ),及杭州一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组成。浙大联创主要从事投资于改善生活质素的创新科技及消费者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