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禹洲地产:主席出手增持年度400亿销售目标已锁定

财华社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根据港交所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禹洲地产(01628-HK)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于10月16日通过公开市场增持20万股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价为4.16港元,涉资83.2万港元;与10月17日增持100万股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价为4.173港元,涉资417.3万港元。完成后,林龙安共计持有26.1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37%。

今年港股内房股迎来了爆发式的上涨,一度气势如虹,但9月下去开始,受到某些三四线城市地政府接连出台限售政策的影响,内房股集体股价大幅回调。相信大股东此轮增持是为了维护被低估股价,提振市场信心。

禹洲主席林龙安在今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调高了全年的销售目标至400亿港元。根据公司10月10日公布的销售数据,禹洲地产前九个月合约销售金额已达289亿元,同比增长55%,完成年中上调的400亿销售目标的72.3%。累计销售面积约为172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6,804元。另外,截至2017年9月30日,集团累计的认购未签约金额约为5.74亿元。公司围绕一二线及其周边增长潜力巨大的卫星城市布局,区域深耕战略不变。

据公司透露,第四季度推盘量将大幅超过第三季度,即使按50%的去化率计算,仍可以完成目标。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禹洲地产过去数年去化率皆维持在70%以上。因此,400亿的年度销售目标已获锁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