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万达副总裁高群耀退出万达集团传奇影业 原因未透露

界面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据《好莱坞报道》10月17日消息,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传奇影业临时首席执行官高群耀已退出万达集团和传奇影业。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将出任传奇影业临时首席执行官,传奇影业的制片主管Mary Parent将留在该公司。万达方面并未透露离职原因。

高耀群,原微软(中国)公司总裁,新闻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2015年担任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国际事业部副总裁,任职期间主导了万达收购传奇影业的谈判。今年1月,传奇影业创始人兼CEO托马斯•图尔宣布辞职,高群耀接任了传奇影业临时CEO的职位。

传奇影业的主要作品包括《哥斯拉》、《环太平洋》、《侏罗纪世界》和《魔兽》电影,今年还宣布了《环太平洋2》、《宠物小精灵》大电影、丹尼斯·维纶纽瓦执导的《沙丘》及巨石强森主演的中国版《虎胆龙威》等片的开拍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