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利时集团控股(00526):旭熹与淘宝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以建立汽车买卖及服务平台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利时集团控股(00526)公布,诚如2017年9月17日公告所披露,公司拟收购旭熹51%的股本权益,代价14亿港元,通过发行代价股份及承付票的方式支付。旭熹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透过附属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提供汽车供应链服务及其他汽车相关服务。

董事会接获卖方通知,2017年9月21日,旭熹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淘宝”)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建议合作建立及推广用作买卖汽车及其他汽车相关服务的大型综合平台。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旭熹与淘宝将会在战略上相互合作,运用彼等的资源及比较优势开发该平台,从而为客户提供新的创新零售体验,当中包括种类更广泛的选择、更全面及更佳的服务以及更方便的渠道。

具体而言,淘宝将会提供(其中包括)其巨大品牌影响力、客户基础、技术支援及资源如电子商务,而旭熹则将会提供其在销售汽车及汽车维修服务方面的经验及支持。

旭熹董事会相信,通过战略合作,旭熹与淘宝将能够形成对各自均有利的可持续战略伙伴关系,整合彼此的优势及资源,从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