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阳光100中国拟发行美元优先票据以还债

财华社

关注

阳光100中国(02608-HK)公告拟发行美元优先票据,惟建议票据发行能否完成须视乎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该票据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担保。海通国际、民银资本、兴证国际及国泰君安国际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而海通国际、民银资本、兴证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中泰国际及越秀证券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兼联席账簿管理人。

截至该公告日期,公司仍在厘定票据条款及条件,内容会包括附属公司担保人提供之担保。最终落实票据条款后,预期海通国际、民银资本、兴证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中泰国际及越秀证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公司将会订立认购协议。公司现时拟使用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偿还某些公司既存债务及一般公司用途。公司未来或会因应市况变动调整上述计划,进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

公告表示,公司将申请票据在新交所上市并将向新交所提出票据上市申请。截至公告日期尚未就建议票据发行订立具约束力的协议,故建议票据发行未必会进行。一经签订认购协议,公司将就建议票据发行另行刊发公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