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国瑞置业(02329)向6家房地产项目公司增资及收购江门映晖湾10%股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国瑞置业(02329)发布公告,于2017年8月31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花园集团签署了6份增资入股及合作协议,以向6家目标公司进行增资,并就目标项目进行合作。根据该等增资入股及合作协议,花园集团将分别向广东宏泰国通、广东国厦、天津天富融盛、三亚景恒、邯郸国夏及重庆国厦增资人民币6702万元、人民币1137万元、人民币4489万元、人民币6713万元、人民币3143万元及人民币1208万元。增资完成后,花园集团将直接持有广东宏泰国通、广东国厦、天津天富融盛、三亚景恒、邯郸国夏及重庆国厦各10%的股权。

于2017年8月31日,花园集团与鹤山腾悦、强旺国际及江门映晖湾签署了股权收购及合作协议,据此花园集团将以人民币3434万元从鹤山腾悦收购江门映晖湾10%的股权,并就江门映晖湾项目进行合作。

公告显示,广东宏泰国通投资的项目主要为位于广东佛山的“藏珑华府”住宅、商业、会展及酒店、道路绿化及会所地产项目。广东国厦投资的项目主要为位于广东江门的“四季泉城”住宅地产项目。天津天富融盛投资的项目主要为位于天津的“瑞城嘉园”住宅地产项目。三亚景恒投资的项目主要为位于三亚的“国瑞 · 红塘湾”住宅商务金融地产项目。邯郸国夏投资的项目主要为位于邯郸的“国瑞瑞城”住宅商业综合体地产项目。重庆国厦投资的项目主要为位于重庆的“书香溪墅”住宅地产项目。及江门映晖湾投资的项目主要为位于广东江门的“山湖海庄园”住宅商业地产项目。

该公司表示,公司通过战略合作参股到该等项目公司,有利于在新城市快速打开“国瑞置业”品牌的知名度,扩张公司城市布局及规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