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国燃气(00384)分别与河北天然气及山东鲁信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中国燃气(00384)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17年8月8日,与河北天然气订立河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公司与河北天然气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河北省境内外的天然气资源,为河北省天然气市场的发展及煤改气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及实现资源分享与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根据协议,双方将上游合作、下游市场开发、农村煤改气项目合作开发以及天然气电厂、分布式能源和合同能源管理。

该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与山东鲁信投资订立山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双方以山东区域为基础,在区域内就天然气管输、天然气销售、天然气发电、分布式能源及其他新能源业务等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并完成山东省政府“气化山东”的愿景。

根据该协议,山东鲁信投资以山东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台引入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山东石油天然气的经营决策。公司就山东鲁信投资能源板块的资产重组、专业化管理提出建议,并优化搭建新的组织架构,以便于后续业务开展。以及共同开发山东省的天然气及相关新能源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