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龙翔集团(00935)合营向九名用户于潍坊港提供码头服务

智通财经网

关注

龙翔集团(00935)公布,截至2017年8月17日,公司间接拥有50%股权的合营企业WSDLT分别与九名服务端用户订立码头服务协议,内容有关WSDLT在潍坊港提供码头服务,年期为2年至30年不等。

潍坊港的储存及码头设备分2期建设,其中1期及2期的储存能力分别约为40.6万立方米及9.1万立方米。于公告日期,约88%的1期储存能力及86%的2期储存能力已出租予服务端用户。在潍坊港已出租予服务端用户的合计储存能力约等于集团在南京(约21万立方米)及宁波(约2.9万立方米)的合计储存能力的182%。

上述服务端用户主要从事各种业务,包括石油及化工产品生产及贸易。服务端用户包括中铝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山东海格物流有限公司、淄博乐东经贸有限公司、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盛东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东方宏业化工有限公司、潍坊盛春化工有限公司及山东澜筹经贸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