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恒隆集团(00010)中期股东应占纯利同比增34%至23.96亿港元 拟派中期息每股0.19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智通财经APP讯,恒隆集团(00010)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收入约为66.41亿港元,与上年同期持平;股东应占纯利同比增长34%至23.96亿港元;每股盈利1.76港元,拟派中期息每股0.19港元。

其中,物业销售收入上升5%至25.23亿港元。物业租赁的租金收入减少2%至41.18亿港元,倘撇除期内人民币兑港元较上年同期贬值5%的影响,则租金收入上升1%。总营业溢利增长5%至47.43亿港元。

公告显示,于2017年6月30日,发展中投资物业的总值为184.18亿港元,这包括位于内地的昆明及武汉项目,以及沈阳和无锡项目的余下发展期数。这些项目涵盖购物商场、办公楼、酒店和服务式寓所。

昆明的恒隆广场的建筑工程进展良好。整个项目预计于2018年底起分阶段落成。该项目总楼面面积达43.4万平方米,包括一座世界级购物商场、一幢甲级办公楼、服务式寓所及停车位。公司已开始筹划商场的招租方案。

武汉的恒隆广场计划于2019年起分阶段落成。这个优越的商业物业项目,总楼面面积达46万平方米,包括一座楼面面积达17.7万平方米的购物商场、一幢甲级办公楼、服务式寓所及停车位。

将沈阳的市府恒隆广场的楼高67层的甲级办公楼最顶19个楼层改建成康莱德五星级酒店的进展顺利。酒店将提供315间装潢独特的豪华客房及套房,预期于2019年开幕。

无锡的恒隆广场第二座办公楼现正施工,并预计于2019年完工。主要工程合约已经批出。该甲级办公楼的总楼面面积达56000平方米,将建于无锡的恒隆广场购物商场的东南翼之上。商场约9%的可租赁面积因新办公楼施工而关闭。

于2017年5月,一幅面积为16700平方米土地已交付予集团作发展无锡的恒隆广场二期之用,并将在此兴建服务式寓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