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民生教育(01569)预计新学年新入读学生数和在校学生数均有所增长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智通财经APP讯,民生教育(01569)发布公告,2017年集团学校本科学额比2016年度有所增长。预计2017-2018学年,学校的新入读学生数目和在校学生数目比2016-2017学年均有所增长。

2017年集团已获得了集团运营并拥有的四所学校,名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和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分院)增加学费所必需的所有政府许可。该等学费增长的范围为超过一半的本科专业每生每学年增长人民币1000元到人民币2000元之间;大多数专科专业的学费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该等新获批的学费适用于2017年秋季新入学的学生。

此外, 学校将向2017年秋季新生开设11个新增学科,该等新的学科包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的物流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及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分院)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口腔医学技术及电梯工程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学校2017年7月合共已经收到政府生均经费补助资金人民币4749万元。其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收到政府生均经费补助资金人民币2835万元,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收到政府生均经费补助资金人民币1562万元,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收到政府生均经费补助资金人民币352万元。2017年收到的政府生均经费补贴资金与2016年收到的政府生均经费补贴资金相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