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云锋金融现升7% 传阿里巴巴洽购印度电商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云锋金融(00376)现升6.92%,报5.1元;成交约69万股,涉资345万元。

据外电引述消息透露,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及其印度合作夥伴Paytm E-commerce Pvt正洽商向印度百货电商Bigbasket投资约2亿美元,收购后者大约20%股权。

消息称,阿里和Paytm与Bigbasket签订了为期60天的排他协议,现正进行尽职调查。阿里和Paytm可能合伙投资,也可能分开各自投资。

另一知情人士称,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其他几家公司也有收购兴趣,并与Bigbasket处于不同阶段的磋商中。摩根士丹利正就这笔交易向拥有Bigbasket品牌的Supermarket Grocery Supplies Pvt提供融资顾问服务。

Bigbasket现有投资者包括总部设在杜拜的Abraaj Group和Sands Capital。Bigbasket正推动印度人通过智慧手机采购日用品。

昨天亦有报道指,阿里正洽购印尼网购平台Tokopedia。消息称,阿里正洽商牵头Tokopedia的一轮融资,此轮融资最高达5亿美元。

表列同板块或相关股份表现:

股份(编号)现价变幅

------------------------------

阿里健康(00241) 3.80元 上升0.53%

阿里影业(01060) 1.32元 无升跌

海尔电器(01169)20.90元 下跌1.65%

中国动向(03818) 1.41元 下跌0.70%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