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AV CONCEPT HOLD(00595)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大增130.48倍至2.76亿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AV CONCEPT HOLD(00595)发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年度业绩,收益同比增长29.5%至13.42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大增130.48倍至2.76亿港元;每股收益0.3572港元。

回顾期内,半导体分销业务的营业额为13.05亿港元。其中新加坡仍为集团主要市场贡献约9.37亿港元,其次为韩国及香港,营业额分别约为2.15亿港元及1.53亿港元。销往新加坡市场的主要产品包括存储器芯片和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未来新加坡将成为包括新加坡,印度等亚太地区核心枢纽。

此外,集团的合营企业同忆获得理想的业绩。其营业额虽无合并到集团财务报表,但增长30.5%至约200.39亿港元。营业额增长主要受惠于分销三星电子的多制层封装芯片及影像传感器。

公告称,随着智能手机和其他家庭应用等关键终端市场的需求维持稳健,全球对半导体的需求持续復甦亦有助于推动该行业的强劲表现。电子集群继续推动半导体行业的增长势头,预计今年余下时间将持续增长。有见宏观环境仍存在巨大的下行风险和一定阻力,集团对业务及行业前景维持谨慎乐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