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濠国际发展(00200)订立有关塞浦路斯综合娱乐场度假村的牌照协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新濠国际发展(00200)发布公告,于2017年6月26日,塞浦路斯政府与该财团(由该公司、Hard Rock及CPZL组成的财团)组建的一间公司(项目公司)订立牌照协议,据此,塞浦路斯政府同意向项目公司授出一项牌照,以于塞浦路斯利马索尔发展、经营及持续推动一个综合娱乐场度假村以及于塞浦路斯的最多四个卫星娱乐场项目,为期30年。

前15年牌照期属独家期间,而塞浦路斯政府已同意不会在独家期间内授出任何其他塞浦路斯娱乐场牌照。

据悉,该公司目前持有项目公司的35.37%权益并已订立协议购入Hard Rock于项目公司的权益,此项交易须待塞浦路斯政府批准后方始作实。CPZL持有项目公司的余下29.26%权益。于完成后,该公司将持有综合娱乐场度假村项目大多数股权(持股量为70.7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