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科光电(08111)年度业绩由盈转亏至3.33亿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中科光电(08111)公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约1220万港元,同比减少约93.6%;拥有人应占亏损约3.33亿港元,同比由盈转亏;每股基本亏损为0.2330港元,不派息。

回顾年度内,收入大幅下跌主要因部分太阳能相关产品的交付进一步延迟,导致销售太阳能相关产品所得收入下降至约1160万港元;新能源电力系统集成业务大型新项目启动进一步延迟,仅有收益约5.8万港元的小型新项目启动及竣工;由于中国市场竞争激烈,销售自助ATM系统及印刷系统以及提供硬件及软件技术支持的收入大幅下跌至约60万港元所致。

此外,业绩由盈转亏,亏损达3.33亿港元,主要由于收入大幅下降,收购从事新能源电力集成业务及销售太阳能相关产品的附属公司所产生商誉相关重大减值亏损约2.66亿港元;应收账款及票据的重大减值亏损约3710万港元;并未确认应付或然代价的公平值变动收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