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华融金控(00993)透过信托向国有企业放贷7.5亿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华融金控(00993)发布公告,6月23日,全资附属公司华融天海与中铁信托订立信托合同,据此,在信托合同条款及条件规限下,华融天海将信托款项人民币7.5亿元委托予信托方,作为信托计划项下的初始信托资产。信托资产用作根据信托贷款合同向借款人提供信托贷款,年期24个月,预期回报将为每年7.5厘。

根据信托贷款合同,应华融天海要求,中铁信托将向借款人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提供本金额为人民币7.5亿元的信托贷款,为期24个月,年利率不低于7.6厘。

据悉,借款人为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成立的中国一级国有企业,主要业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进出口业务以及销售五金及电器设备、家用电器、机械设备、建材及装饰物料、金属物料( 贵金属除外 )、电讯设备、化学设备及配件、橡胶产品以及机电设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