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普汇中金国际(00997)完成向主席李伟斌收购西安未央区未竣工物业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普汇中金国际(00997)公布,于2017年5月22日,集团已向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李伟斌,完成收购中汇环球全部股权及应付贷款,中汇环球主要从事投资控股,间接拥有西安物业100%的权益。

之前公告显示,该物业位于中国陕西西安未央区凤城十路与文景路交界,由占地约9100平方米的土地及其上一幢25层高的在建中写字楼发展项目组成,另设有两层地库停车场。

竣工后,总建筑面积约5.55万平方米。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物业的地基、下层结构及上层结构经已竣工,而物业的表面及窗门安装、楼宇服务安装、内外装修及园景工程仍在进行中。预计物业的建筑工程将于2017年底前竣工,公司拟以投资物业持有物业,作收租及办公室自用。

此次收购事项的股权代价9600万港元,贷款代价2.16亿港元;同时,李伟斌于完成时向公司提供5800万港元的融资拨付建筑成本;均通过以记名方式发行合计3.7亿港元可换股债券支付。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就收购事项所发行的3.7亿港元的可换股债除外,其他未偿可换股债的换股价将由每股合并股份6.75港元调整为6.41港元,自2017年5月22日起生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