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创环球(01678)拟与大马力成立合营 以买卖加工来自俄罗斯的木材产品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中创环球(01678)公布,于2017年5月23日,公司全资附属中创运通(深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创运通”)拟与OOO TOMAPNMEOEIB(大马力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就买卖加工木材产品成立合营公司,合营企业将主要从事涉及发展及买卖来自俄罗斯萨哈林州的木材产品。

预计建议合营企业的总投资将达1.4亿港元,中创运通须以现金注资,以取得建议合营企业52%的股权,而大马力须就设立合营企业注入一切必要的资源,以取得建议合营企业48%的股权。中创运通将委任合营企业的法定代表及财务总监。

大马力于俄罗斯萨哈林州拥有占地约6000平方米的厂房。董事会相信,建议合营企业能受惠于俄罗斯萨哈林州充裕的木材资源,以满足中国对木材的强劲需求,同时亦与俄罗斯与中国在森林资源方面的战略合作方向一致。

董事会认为,建议合营企业将提高集团盈利并使其业务更富多元化,降低集团木制系列电壁炉的成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