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宁沪高速(00177)将对现代路桥增资及与联网公司续签马群监控中心房屋租赁协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宁沪高速(00177)发布公告,4月28日召开的八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批准:该公司、该公司持有85%股权的附属公司广靖锡澄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常镇溧公司分别对各自持有7.5%股权的现代路桥增资人民币450万元,合计出资人民币1350万元。

此外,该公司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续签马群监控中心房屋租赁协议,租赁期为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租金为人民币240.83万元,租金不含由承租方承担的房屋使用中的管理费、维修费和水电费等费用。

公告称,现代路桥一直为该公司、广靖锡澄公司及宁常镇溧公司辖下各高速公路等路桥项目的专项维修及大中修工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此次增资可以尽快提升现代路桥养护作业能力,为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提供更好的路桥养护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