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手机科网股还能继续大涨吗?3指标教你选牛股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追 3指标寻宝

新浪港股讯 4月22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科网股两日累获160亿元资金热炒下接连破顶,专家看好概念股后市继续吸钱,惟个别股份升幅夸张,拣股要从手机出货量、用户增长、现金流3项指标衡量。

瑞声(02018)本周逆市累涨11%跑赢蓝筹,续创新高,集团下月12日公布季绩,备受外界关注。

手机出货量增 利设备股

大华继显(香港)策略师李惠娴偏好手机设备股,因板块有扎实支持:‘内地首季手机出货量按年增长逾1%,手机规格要求愈来愈高,有利设备股定价力。’相信技术含量较高的舜宇(02382)可维持龙头地位,丘钛科技(01478)则是追落后之选。

另有分析员提醒,虽然部分软件股有强劲的每月活跃用户数(MAU)增长,但要考虑重複计算因素,以美图公司(01357)为例,同一人使用美图秀秀、美拍及美颜相机程式,将会被记录为3次MAU,因此要结合市盈增长率(PEG)计算,首要条件是要有稳定盈利记录。

李补充,手游竞争白热化,除非如腾讯(00700)般有多元业务支持,或有充足现金流作业务扩充,否则不宜高追手游股,凭大热手游‘王国纪元’跑出的IGG(00799)是腾讯外的唯一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