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天津港发展(03382.HK)与天津港股份进行资产重组订立该等股权转让协议

港股那点事

关注

天津港发展(03382.HK)公告,于2017年4月21日,公司及该等附属公司分别与天津港股份订立该等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公司将向天津港股份出售联盟国际40%股权,代价为7.48亿元;冠翔企业将向天津港股份出售天津港集装箱100%股权,代价为15.12亿元;伟亮企业将向天津港股份出售二公司100%股权,代价为10.42亿元;凯盛投资将向天津港股份出售海丰物流51%股权,代价为2.62亿元;天津港发展国际将向天津港股份出售欧亚国际40%股权,代价为5.56亿元;及冠翔企业将向天津港股份收购天津港轮驳100%股权,代价为7.58亿元。

总体而言,出售股权的总代价为41.20亿元;收购股权(即天津港轮驳100%股权)的代价为7.58亿元。

公告称,公司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及或作为将来其他潜在投资机遇的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