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A股公告精选 | 4板春光科技(603657.SH)提示风险 利欧股份(002131.SZ)董事长被立案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今日聚焦

1、4板春光科技:公司股票可能存在短期涨幅较大后的下跌风险

春光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4月12日至4月17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自4月11日以来涨幅偏离值累计已达47.75%,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可能存在短期涨幅较大后的下跌风险。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90,97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66.10%,其余为外部流通股,流通盘较小,存在市场炒作风险。

2、利欧股份:董事长及副董事长涉嫌短线交易 遭证监会立案

利欧股份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董事长王相荣、副董事长王壮利的通知,获悉其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王相荣、王壮利因涉嫌短线交易“利欧股份”股票,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此次被立案调查的事项与公司无关,系针对王相荣和王壮利个人,公司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3、莱斯信息:当前低空经济相关行业政策尚不明朗 行业发展方向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莱斯信息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低空经济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预计未来行业发展态势良好,但当前低空经济相关行业政策尚不明朗,行业发展方向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发展速度、阶段性效果等需要冷静分析、避免短期盲目过热。

4、卓胜微: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64.82%—69.97%

卓胜微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4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92亿元—1.98亿元,同比增长64.82%—69.97%。主要原因系去年同期终端客户处于去库存的主旋律中,报告期内,公司在不断巩固并提升原有优势产品市场份额的同时,依托自建产线不断加大射频滤波器模组产品的市场开拓力度,滤波器突破带来的模组产品规模效应持续提升,上述因素影响使得公司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上升。

5、腾远钴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06%

腾远钴业公告,一季度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1705.74%。

6、诺瓦星云: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7% 拟10转8派97元

诺瓦星云公告,2023年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96.96%,拟10转8派97元。

7、翰宇药业:司美格鲁肽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批准

翰宇药业公告,4月16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关于司美格鲁肽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本品开展体重管理适应症临床试验。

8、民德电子:拟收购广芯微电子约0.92%股权 加码功率半导体晶圆代工业务

民德电子公告,近日,公司与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收购高质量基金持有的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0.9197%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该部分股权增资款原值561万元及按年化5%利率计算的投资收益之和。广芯微电子主营业务为工艺半导体晶圆代工,一期规划年产120万片6英寸硅基晶圆代工产能,并有少量8英寸硅基晶圆代工产能及6英寸碳化硅晶圆代工产能。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广芯微电子的持股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

9、厦钨新能:拟2.78亿元投建高端能源材料工程创新中心项目

厦钨新能公告,公司拟投资2.78亿元,新建厦钨新能高端能源材料工程创新中心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新增中试产能1500吨/年。

10、海翔药业:全资子公司原料药通过欧盟GMP认证

海翔药业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川南药业收到德国汉堡健康及消费者保护部(BJV)颁发的盐酸克林霉素原料药、克林霉素磷酸酯原料药GMP证书。川南药业此次通过欧盟GMP认证有助于公司开拓欧美高端市场、扩大业务规模,同时对公司CMO/CDMO业务的新客户和新项目开发、拓展具有积极影响。

11、复星医药:子公司膦甲酸钠注射液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复星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其自主研发的HLX53(即抗TIGIT的Fc融合蛋白)联合汉斯状®(即斯鲁利单抗注射液)和汉贝泰®(即贝伐珠单抗注射液)一线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肝细胞癌(HCC)开展临床试验的批准。控股子公司桂林南药的膦甲酸钠注射液的药品注册申请近日获国家药监局受理。

12、海思科:HSK16149胶囊新适应症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海思科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经审查,2024年1月受理的HSK16149胶囊临床试验申请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开展临床试验,拟用于治疗纤维肌痛。

13、白云山:枸橼酸西地那非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获批

白云山公告,分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4月16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枸橼酸西地那非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枸橼酸西地那非主要适用于治疗性勃起功能障碍。

14、电子城:子公司知鱼智联拟终止申请在北交所上市

电子城公告,子公司知鱼智联拟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事宜。

经营业绩

1、露笑科技:预计一季度净利润8500万元-9500万元,同比增长88.72%-110.93%

2、纽泰格:2023年净利润7264.69万元,同比增长75.08%,拟10转4派1.25元

3、宝光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1614万元,同比增长73.18%

4、海南矿业:预计一季度净利润2.23亿元到2.66亿元,同比增长38.07%—64.7%

5、长安汽车:2023年净利润113.3亿元,同比增长45.25%

6、天安新材:一季度净利润1226.57万元,同比增长50.98%

7、中核钛白: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25.99%

8、云中马:一季度净利润2411.87万元,同比增长25.69%

9、诺力股份:2023年净利润4.58亿元,同比增长13.82%,拟10派6.22元

10、人民网:2023年净利润3.31亿元,同比增长6.62%,拟10派1.69元

11、华特达因:一季度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3%

12、诺唯赞: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50万元至550万元,同比扭亏

13、益生股份:一季度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下滑65.16%

14、申通地铁:2023年净利润6903.61万元,同比下降5.46%,拟10派0.52元

15、厦钨新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下降3.71%

16、中国能建:一季度新签合同额3677.56亿元,同比增长23.53%

回购

1、岩山科技:拟以1亿元—1.2亿元回购股份

2、普联软件:拟3000万元—3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3、文峰股份:拟2500万元—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4、若羽臣:拟以25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

减持

亿嘉和:华泰战新投、道丰投资、邱显东拟减持不超过3.33%

本文转载自“腾讯自选股”,智通财经编辑:叶志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