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又有坏消息!传特斯拉Cybertruck因加速踏板问题暂停交付

智通财经APP

关注

据报道,特斯拉(TSLA.US)Cybertruck上周暂停了交付,这可能与该款卡车的加速踏板问题有关。

这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遭遇的最新挑战,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将在全球裁员10%以上后,这导致该股股价跌至12个月低点。

根据媒体看到的一份短信显示,一些原定于本周交付的Cybertruck车主的订单被推迟到了4月20日。

据悉,Cybertruck车主上周首次报告了交付延误,特斯拉粉丝的博客称,这与汽车加速踏板的问题有关。

与此同时,一份特斯拉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已经告诉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内从事Cybertruck生产的员工,生产线上的轮班时间将缩短。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截至周二也没有公开承认交付延迟。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它已经意识到加速踏板的问题,并正在与特斯拉联系,以收集更多信息,但目前尚未展开正式调查。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