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重申百威亚太(01876)“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27.5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百威亚太(01876)“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6.1港元上调至27.5港元。中国市场方面,目前疫情对夜生活及餐饮渠道有影响,但基于中产阶级增长、渠道分散有助捕捉不同机会,以及地域扩展以进一步推动高端及超高端产品的需求,管理层对长期前景维持乐观。除了高端化,旗下不同品牌有清晰定位,令其可以捕捉不同消费场景需求。

报告中称,公司在海外方面,韩国市场:集团核心品牌的产品今年价格平均上调7.7%。随着家庭消费结构性增长带来持续创新、高端化及渠道组合转变,加上大宗商品及汇率正常化等因素,集团管理层对除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持续改善持乐观态度。印度市场:人均啤酒消费量为行业主要增长动力,由于高端及超高端的趋势加快,集团市占率已达到67%。该行估计,随着规模扩大,集团会通过提升啤酒厂效率、生产力及改善包装等措施,以改善盈利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