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巴菲特旗下BNSF铁路公司CEO:铁路装载量回升 意味着经济开始恢复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巴菲特旗下BNSF铁路公司即将上任的新CEO凯瑟琳·法默(Kathryn Farmer)表示,已经看到了铁路装载量开始回升,这意味着经济开始恢复。

法默称:“在卫生事件最严重的时候,铁路装载量其实已经下降到每周15万辆左右。现在,我们已经看到这个数字在继续回升,预计本周我们的处理量将在19.5万至19.6万左右。”

BNSF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最大的子公司之一,2019年贡献了54.8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占伯克希尔总营业利润的23%,并贡献了约9%的营收。公司有四个主要业务部门。2019年,其收入由35%的消费品、27%的工业产品、21%的农产品和17%的煤炭组成。法默指出,在卫生事件当中,主要面向零售商的消费品出货量比其他部门恢复的更好。

法默表示,BNSF的农产品业务受卫生事件影响最小,煤炭业务受影响较大。法默认为,在经济低迷时期,铁路行业仍然可以被视为经济复苏状况的风向标。“我们与工业和消费市场紧密相连,铁路装载量是经济的领先指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