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予以希慎兴业目标价48.6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目前授予希慎兴业(00014)目标价48.6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希慎上半年核心盈利同比下跌3.4%,同时公司维持第一次中期派息0.27元,同时大和认为公司上半年业绩展示了公司物业组合的利好态势,上半年公司写字楼及零售租务只下跌0.2%及10%,空置率维持在可接受水平之内,大和认为其投资组合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相对竞争力正在增强。

大和指出,希慎的资产负债表正在改善,6月底将实现净现金增长,预期公司的大埔住宅项目将于未来数月之内开始预售,同时也会有效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相信稳健资产负债表可为公司应对市场进一步的不利因素提供相当大的缓冲助力。大和认为,铜锣湾是中区租户的另类选择,希慎的投资组合可以吸引某些定向类型的消费者和零售商,这将对公司业绩产生利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