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予以丘钛科技目标价1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目前授予丘钛科技(01478)18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丘钛科技公布了7月的摄像头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出货量,两者表现均呈现下行态势,但花旗维持对其2021年市预测市盈率11倍的低估值,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8港元。

目前,丘钛7月摄像头模组出货量为3160万件,同比以及环比分别下跌7%及1%,主要是受到中国智能手机需求疲弱的影响;而公司今年头7个月出货量为2.12亿件,下跌2%,公司全年目标预计实现业绩在跌5%至增5%的区间。花旗认为,公司产品的平均售价及毛利率基本保持稳定,目前公司对三星的销售业绩有望在第四季度开始增长。而指纹识别模组在7月出货量为490万件,同比环比分别下跌38%及28%,花旗认为公司受到了该行业下行态势的影响。

花旗表示,对目前的摄像头模组及镜头行业持乐观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