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行:腾讯控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表)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腾讯控股(00700)将于本周三(8月12日)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市场预计其网游业务将继续保持增长强劲态势,但公司利润率或因网游、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企业业务的额外营业成本支出而承压,预计腾讯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介于511.66亿至582亿元人民币,较2019年上半年513.46亿人民币,同比下跌0.4%至增长13.3%,中位数为550.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

另外,腾讯今年上半年非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或将介于540.05亿至577亿元人民币之间,相比去年同期的444.5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1.5%至29.8%,中位数为560.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

目前市场证密切关注腾讯管理层最新的营运指引,包括《城下城与勇士》手游(8月12日)和《英雄联盟》手游(上线日期待定)的上线进展;此外﹐市场同样关注公司对旗下微信及网游业务未来在国际业务发展战略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