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中教控股目标价升至16.4港元 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摩根士丹利目前将中教控股(00839)目标价由14.3港元上调至16.4港元,评级授予“与大市同步”。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中教控股斥资13.6亿元人民币收购海口经济学院及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60%的股份,预期将为公司2021年经调整后净利润贡献12%,预计将使公司每股盈利提升14%。

大摩认为,中教控股新收购的学校目前已招收4.4万名学生,预期今年及明年入学配额增长率分别达到35%和16%,本财年底学费收入可提升约21%。

大摩还认为,中教控股目前有望以年利率3%至5%的低息借贷,置换成本杠杆较高的债务,从而降低融资成本,目前大摩将公司2021及2022年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期调高14%,目标价由14.3港元上调至16.4港元,以反映2021年预测市盈率约25倍的有利因素,评级为“与大市同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