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下调中电控股目标价至8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目前将中电控股(00002)目标价由92下调至87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电控股上半年盈利60.1亿元,高出花旗对该公司预期达7%,主要受益于澳洲市场业务的经营利润上行所推动,该地区利润同比增长44.9%至11.94亿元。

花旗表示,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2%至61.29亿元,其中香港、内地、澳洲、东南亚及中国台湾等市场利润都有所上升。另外,公司派发第二次中期股息每股0.63元,与去年相持平。

花旗估计,由于能源业务长期市场价格在上半年大幅下跌后走低以及目前项目发电量下滑等原因,中电澳洲业务下半年的盈利或将比上半年减少30%。但即使该业务体量削减,预期公司也不会削减派息,今年公司的股息收益率可保持在4.2%的水平。

花旗目前下调中电控股目标价,由92港元降至87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