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盛良物流(08292)暂停执董温俭萍的行政职责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盛良物流(08292)发布公告,就有关温俭萍自2018年1月16日起获任执行董事,然而,自开始日期以来,温俭萍未曾参加公司的任何董事会会议。此外,自2019年11月起,温俭萍既未向公司汇报职责亦未履行公司的任何工作。董事会已于多个场合透过各种沟通方式尝试联络温俭萍,包括但不限于电话、电邮、微信及QQ,但既未能与温俭萍取得联络亦未收到温俭萍的任何回复。董事会并不知悉温俭萍目前的下落。

鉴于上述情况及为缓解公司管理层、股东或有意投资者可能就温俭萍的职责及下落而存在的任何关切,董事会经仔细考虑后已议决暂停温俭萍的行政职责直至公司能够与其取得联络为止。

董事会确认集团的日常业务经营及管理由公司主席及高级管理团队承担。董事会进一步认为暂停将不会于任何重大方面对集团日常经营造成影响,且集团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及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