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康宏环球(01019)拟1000万英镑认购英国领先虚拟银行的控股公司Tandem Money若干普通B股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康宏环球(01019)公布,于2020年4月2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Convoy Technologies作为认购人与发行人Tandem Money订立认购协议。

据此,Convoy Technologies同意作价1000万英镑认购若干Tandem Money普通B股。

据了解,Tandem Money为英国领先虚拟银行Tandem Bank的控股公司。 Tandem Bank成立于2013年,是英国主要的“挑战者银行”之一,以手机应用程式提供零售银行服务,客户逾75万人,并迅速建立创新及用家为本的声誉。

公告称,董事相信,Tandem Bank凭借其于业界的知识技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会成为大众市场的领先网上零售银行。

投资Tandem Money为该集团在香港推出数码服务的宏观战略的一部分,Tandem Money集团预计将成为该集团的关键技术及技术合作伙伴,并同意向该集团提供若干技术转让及知识共享安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