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未来世界金融(00572)委托第三方合作生产及销售“未来世界”品牌口罩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未来世界金融(00572)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1日,公司与一独立第三方订立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公司及该独立第三方合作生产“未来世界”品牌的口罩。

就公司所知悉,该独立第三方为一间于国内成立多年的高端食品生产及出口的企业,拥有丰富的生产代加工经验。该独立第三方为确保生产符合检测标准的口罩,已按合规无尘车间标准装备购置最新的自动生产设备。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将委托该独立第三方生产(当中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品牌、口罩设计及采购等)、监督产品质量及销售“未来世界”品牌的口罩;而该独立第三方并承诺将优先为公司作贴牌代工生产。合作期限为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日起2年。生产购销等具体事项,可按实际情况由各方再订正式购销合同。

此外,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将利用其优势、技术及专业知识协助集团生产口罩,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在生产熔喷不织布方面亦会提供相关协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