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德西韦临床效果预计4月出结果,吉利德(GILD.US)公司正24小时生产

智通财经网

关注

2月17日,美国吉利德科学首席医疗官默达·帕西(Merdad Parsey)博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病毒效果仍有待临床检验,研究人员约在1个月左右得到部分数据,目前该药物正24小时尽可能生产。

默达·帕西博士称,“瑞德西韦是一种抗病毒药物,至少在体外,证实了其对非典型性肺炎(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冠状病毒均有活性,我们希望对目前的新冠肺炎病毒也有活性。

“目前有两项临床试验由中日友好医院等医疗机构开展。一项针对病情较重的患者,另一项对轻症患者。目前在中国临床试验中正试图做尽可能多的随机试验,并产生临床数据。”患者将接受为期10天的瑞德西韦静脉注射。两项研究的主要终点包括接受治疗后28天的临床症状改善。

研究人员会在约在1个月左右得到部分治疗数据,或者更久,这主要看患者治疗后是否好转。

默达·帕西博士还回应了药物生产能力问题,他称“我们全世界的员工正在24小时尽可能多的生产瑞德西韦。我们希望药物能起作用,希望药物安全有效,并尽快提供药物。”

加载中...